這世界小到不能再小!!!
認識含含的人都知道她是個超級宅女,沉迷COC已半年,每天都在打打殺殺的,和部落裡的盟友也常團結一致出兵對戰,盟友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雖皆素未謀面,但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還算有點革命情感。

前幾日晚上搭捷運時一如往常的低頭玩COC,眼角瞥見隔壁黝黑大叔也正在研究部落對戰,便隨手在部落裡留言:『在捷運裡看到別人也在玩COC,覺得親切。』
部落裡的新加坡盟友回:『我也是。』
我隨便開玩笑的打:『該不會是你吧,我在板南線。』

想想怎麼可能這麼剛好就在我旁邊,新加坡人耶!
沒想到隔壁黝黑大叔突然轉過頭來,操著嚴重的星馬口音看著我道:『妳是含含嗎?』

媽呀把我嚇爆了,這世界怎麼可以小成這樣!!!來台灣玩的新加坡盟友在捷運上坐我隔壁還剛好玩著COC啊!
我當時的臉瞬間跟張淑晶從地檢署出來一樣扭曲~

附上想像輔助圖片

這不是電視才會有的巧遇情節嗎?(分手的男女朋友或仇家之類一定會經常在餐廳和街頭巧遇,好像全世界只有那間餐廳和那條街一樣;不然就是其實和你有關係的某人不斷與你擦肩而過,然後鏡頭還要帶三次),奇妙炸惹!!!

巧遇兩站他就下車了,令人難過的是明明有一面之緣,但之後還是只捐普通等的弓箭手給我,憑此緣分應該給我黑水高兵吧?(宅成這樣的碎念應該沒人看得懂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