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觀賞完感想大致是,啊這不就是普通人類版的暮光之城嗎?
只是很愛啪啪啪卡成人安捏~
故事大概就是,天真無邪的女大學生一見鍾情霸氣邪佞總裁,總裁先生出動直昇機勤送禮想跟嫩妹啪啪啪,輕鬆三兩下啪到之後露出真面目哈哈哈其實老子是性虐狂,嫩妹無法接受不能浪漫正常交往要三不五十被鞭笞所以她要鬧分手,然後就沒了~

跟暮光之城充滿粉紅泡泡的無腦戀愛情節頗為相似
愛德華用超能力跑森林爬樹飛天遁地把貝拉
格雷出動直昇機飛來飛去炫富把安娜

愛德華會超能力隨時都可以危即時刻現身救貝拉
格雷好像有在安娜身上裝GPS跑到哪裡都可以驚喜出現把她架走

愛德華說喔不貝拉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我天殺的想吸妳的血
格雷說喔不安娜妳不能跟我在一起我會傷害妳(因為我是性虐狂啪啪啪時要用鞭刑)

腦殘貝拉說沒關係來吧把我也變吸血鬼我才不管我老爸呢~
蠢妹安娜說沒關係給我看讓我了解你讓我觸摸你(只是一了解就哭哭鬧分手,相較之下貝拉忠誠度高多了)

兩小時看完之後雖然有冒出一些少女愛心,但我竟然平靜的就去洗洗睡,沒想到我已經到了對霸氣邪佞總裁免疫的年齡了,著實變成老妹一枚,以前的我看完可能會先尖叫5分鐘說好帥,而現在雖然電梯狂吻有心跳一下可是後來就心如止水的邊呵欠邊吃柳丁看完了,要看直昇機把妹,還不如再看一次與龍共舞的龍家俊還比較有FU(怎麼辦啊誰來救救我的少女心)


P.S-龍家俊的直升機還附贈省港旗兵耶,超邱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