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古亭看朋友的小Baby,我右手拉著拉環、左手在玩超級2048,在東門轉古亭的漫漫路途中,坐在面前的類GAY高壯帥哥就突然站了起來,貌似讓坐之意,我下意識低頭看了懷孕多年一瞑大一寸的肚皮,心想靠杯不會吧這天終於要來了嗎~~~

後來觀察原來是旁邊有個妹睡得東倒西歪,腿還伸的超直遠,GAY帥哥口能想要避嫌一下表明性向,頓時小鬆一口氣~

東門轉古亭實在太久了,忍不住偷喵這位高壯帥哥,壯碩的身材流瀉一股白皙粉味,脖子有幾抹可疑的紅,心想著他昨夜揪竟是…

廣播開始提醒即將到站了,打斷我沒禮貌的臆測,含含臃腫身軀先行一步跨越睡死妹的長腿,右手還拉著拉環,傾斜身體正要再跨一步時離去時,沒意識到東門與古亭的髮夾彎力道之猛烈,被殺個措手不及,當下只有右手緊拉的拉環支撐含含全身重量,反作用力讓我順勢傾倒下了個腰,如果在瑜珈中就是個美麗的輪式,在綜藝節目中就是凌波舞啊!!!

維持了右手緊握拉環、下腰仰望車廂天花的蠢姿勢3秒,隨著身體不斷下沉我嘴巴不斷張大,類GAY高壯帥哥終於伸出援手,扶住含含纖腰以防我不斷挑戰凌波舞的極限,無奈髮夾彎依舊疾駛,有長達5秒鐘以上我都只能仰頭張嘴傻眼的看著他的傻眼,全車廂都睜大眼睛看著蠢炸的含含,啊這不就是情深深雨濛濛裡面,如萍在公車上巧遇書桓的那幕嗎?為什麼要讓我在帥哥面前出糗呢呢呢???

終於最後一秒我撲疵笑了出來,趕緊腰力一使站穩逃離,而這娘娘帥哥很不給面子的大力抖動雙肩恥笑已經無地自容的含含,我也實在因為覺得自己太蠢惹不斷狂抖雙肩忍笑,終於800年後車廂開了,趕緊手刀衝出去~還故意先躲到手扶梯後面賊頭賊腦以免被同車廂乘客認出,這實在太丟臉惹啊啊啊!

雖然是娘砲GAY,但在帥勾面前出個下腰的糗被全車廂觀賞實在是今夏最丟臉的事情惹啊啊啊!!!沒想到姊在東門轉古亭的摸門特出了今夏最糗之糗態!今年夏天拒絕在此轉車,都要繞蘆洲線在忠孝新生轉到台北車站再轉新店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