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為還沒交往時的清瘦佳人模樣,現在逐漸邁向60公斤惹哈哈哈哈

含含近日交了個理工宅男友,是說理工宅向來不在我葉某規劃的人生跑馬燈裡,一路國高中女校關了6年,大學又在文組混4年,從未碰過也未搜集過樣本數可參考,實在毫無興趣~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原來理工宅實在是不錯的擇偶選項啊!如果有人早10年告訴我就好惹!!!我此等妖女就是要理工宅宅來收拾啊!以下理工宅男友優缺點開箱~

『理工宅男友優點』:
前幾天我手滑摔壞了手機,螢幕完全死亡,我手捧屍體眼角帶淚拜託男友幫忙,
只見他不知道從哪生出大大小小各種規格的工具(實在很想幫他配小叮噹拿出竹蜻蜓的口白音效),
立刻輕鬆拆解找到問題癥結點(很像找到爆裂物的紅線和藍線剪了一條就拯救了大家的那種畫面),
講了因為某個我根本記不住的專有名詞的鬼東西接觸不良導致啥小的,輕鬆調一下我手機就復活惹!!!繼續再呷三冬!!!令我瞬間傾倒大喊 U r my 馬蓋先!!!(曝露年齡)

『理工宅男友缺點』:
理工科的男子真的卡老實古意啊!完全直線思考,我家的理工宅宅不只是個理工宅宅,他還是剛正不阿的理工宅宅啊~
他向來冷靜沉著,冷面謹慎,不管我怎樣瘋癲亂鬧亂叫跳來跳去亂接話亂開黃腔都面不改色,
好友吳苡苡還笑我總是被男友當面已讀不回~
因此日前妖女含含不服氣,趁天氣回溫穿著清涼跑到他面前嬌嗔:『這樣是不是很辣?你會不會噴鼻血?』想說看看用這招能不能瓦解他的冷面老實貌~
宅男友:『怎麼可能這樣就流鼻血。』還一邊繼續打他的COC。
含含:『什麼嘛!這麼辣還不會流~』
宅男友:『如果我這樣就被勾走妳才要擔心吧?』完全坐懷不亂的繼續COC。
含含:『不然要怎樣你才會流鼻血?』
宅男友:『可能要用手指戳我鼻孔吧!』一臉沉著認真的回答。

握的麻麻呀~看他如此認真嚴正回應我整個大笑,是有沒有這麼單純實際的直線思考啊~
然後我就算了,完全被打敗,如此憨直實在無法招架,揮別過往鬧到天翻地覆的公主病瘋癲,會大叫『你是不是不愛我你是不是嫌我胖所以你不願意也不想流鼻血』之類的瘋言瘋語,妖女含含沒再繼續吵鬧,此事就此打住,就這樣被收服了。THE END~

以上為大家簡略開箱優缺一下,下次想到啥大小事再來稟告~撤~

喔對了愚人節快樂,若有粉絲無法接受女神含含有男友的事實,就想想他只是個愚人節玩笑~(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