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宅男友真的就是古意憨直,其直線思考的直可比謝金燕姊姊長腿的直~
怎樣的直呢?就~說一是一說二是二,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交辦什麼就會記在心中努力去完成。有點像阿諾史瓦辛格的魔鬼終結者,大腦被植入什麼指令任務,身體就會自動去執行,有時候我交辦什麼事項都忘了,理工宅宅男友已默默執行完任務並嚴謹呈交。

舉例,如,日前不少單身可人的姊妹知道含含交了個理工宅宅男友,羞赧的盼能幫忙牽線認識一些單身同事朋友來擺脫魯蛇身份,期許一戰變溫拿,

我便隨口拜託宅男友,整理一下單身朋友名單,看能不能幫忙介紹認識,牽個姻緣之類,

然後,沒多久我就收到這份PDF檔報告了XDDD

當下真的快笑死,姊妹們也笑炸,宅男友的腦波接收到必須幫忙整理單身朋友名單訊息之後,便憨直的完成它,還做成PDF檔呈交,實在是太可愛了,我要在上面打個甲上上再畫5顆蘋果和星星!

不過姊妹們笑歸笑卻沒有評選來電對象,可能都沒有她們的菜,該檔案在姊妹間LINE群組流傳幾日卻沒有下文,SO SAD,為了擴大此份報告的經濟效益,含含決定張貼此份求偶需求報告書~(本來想說是不是要幫忙打個馬賽克之類,可是打了就跟伊斯蘭女教徒網路徵友一樣沒意義XD所以就直接呈現報告原貌囉~反正閱讀我廢文的朋友很少,應該不至於太丟臉啦~)

Anyway,親愛的姊妹們,清明假期沒人相陪嗎?難得的連假只能掃掃墓嗎?看著祖先的墳是否因為自己依然單身覺得愧對祖先而無臉直視呢?
以下皆有6位單身男子的臉書,看到喜歡的不錯的,就加他朋友聊聊天嘛!反正先當個朋友嘛~反正連假沒事做嘛~

不想讓含含知道者歡迎自己加自己私聊,不好意思自己直接加的可以私訊含含代為轉達~(不過我也是要透過宅男友去幫忙轉XD)
但若要問我誰卡好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只認識其中一兩個XDDDD

只是理工宅宅我實在是很推呀!沒用過的試看看嘛~說不定也會一試成主顧喔~明年就能抬頭挺胸的在祖宗前掃他的墳了!還會以糾結的二頭肌幫妳扛除草鐮刀喲~

祝大家清明節快樂~祝有緣人本週連假都能找到陪你掃墓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