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宅男友真的是越用越發現其好用 整個被制約了啊~

昨天含含的相機記憶卡毫無預警任性的顯示損毀GG,再也讀不到檔案,不管用什麼讀取都壞軌,我臉部瞬間扭曲,做作美照消失是其次,重點是裡面有工作照片檔案啊啊啊啊~

記憶卡送修爆炸貴~而且裡面有這樣又那樣的照片給其他人看到不太好吧(其實也沒怎樣就只是一般泳池露奶嘟嘴自拍人見人打做作照,但曾被不小心瞥見的住商小甜馨警告絕不可外流否則事情大條)

當日警告歷歷在目,心一驚立刻奔向宅男友求救,但直到睡前都只救出做作眨眼池畔露奶自拍照(此系列檔案生命值到底是多強韌啊),我自暴自棄的心想大不了降板前立馬再衝一趟重訪啊~人生就是安捏嘛~最後驕縱的怒說啊不然算了啊就不要寫稿了開天窗啊林榮三會原諒我的~然後就氣嘟嘟的睡了

沒想到我都洗洗怒睡,宅男友還在徹夜即刻救援記憶卡,不斷的讓系統跑呀跑,經過一日一夜奔馳,直到剛剛~燈愣~它終於復活惹~就是暮光之城4最後一幕貝拉突然睜眼那樣咻一下的救回來惹~哈雷路亞~本來都要簽放棄急救同意書了,沒想到CPR個24小時救援成功~差點噴淚

看到工作照片瞬間,我興奮對宅男友大喊:「你是我的東尼史塔克~噢東尼~」
理工宅男友:『我是東尼那妳是…?』
含含:「當然是小辣椒啊!」撥一下劉海。
理工宅男友:『喔。』

哈哈哈靠杯我竟然被喔,被喔耶,算了今日不能怒,即刻救援成功宅男友已獲得24小時護盾。

突然想到日前我的HTC粉紅蝴蝶活了1年10個月,揚聲器也無預警壽終正寢,變成啞巴蝴蝶啞美蝶~
打來不會響、鬧鐘不會叫、擴音聽不到,必須隨時拿在手上避免接不到電話,也趕緊嘟嘴跟宅男友求救,然後這次不用修了,下班就從公司帶了新手機回來,雖然背面有工程機種之類的序號,but so what~ 我向來有用皮套不讓手機裸奔的陋習啊~
含含:「北鼻我的手機死亡了!」
宅男友:『好,我下班拿新的給你。』
含含:「北鼻幫我弄Line~」
宅男友:『好,我幫你轉。』
含含:「有新手機了那保護套咧?」
宅男友:『已經幫你訂好了,過兩天就寄到了。』

真~的~超~好~用~der~

正在擇偶中的少女妳看看,在與3C密不可分的新時代裡,理工宅真的超好用der~絕對是妳覓夫最佳選擇,快翻出前陣子含含PO的來電50我愛紅娘PDF檔選一個回家用啊!(也是種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