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2013的Q3某日,3C白癡的動詞含含在記者室看到形容詞涵涵拿出一顆粉紅閃亮亮的無線滑鼠,震驚科技之發達,原來滑鼠也可以無線啊~
當下形容詞涵涵就以驕傲無比的口氣說道:

「哎喲~都是我男朋友啦,妳知道嗎?他真的好奇怪喔!我在家裡看到這個滑鼠,覺得好可愛喔就拿去用了,妳知道他怎麼說嗎?他說我就知道妳會喜歡會拿去用,所以我就買了一個粉紅一個黑的,哎喲,妳看他啦!真的好奇怪喔!呵呵!」

這個口氣就很像隔壁王太太說:「哎喲我家那個兒子真的講不聽,明明叫他要節儉不要亂花錢,結果硬要帶我去什麼歐洲豪華十日遊啦!妳看看他啦,真的很浪費捏!還說要住什麼五星級飯店啦!講都講不聽啦呵呵!」

當下我心中不斷迴旋著:「馬的炫耀個屁啊啊啊!」

當時擅長遇人不淑的我邊被閃光刺痛眼睛,一邊震懾原來世上會有如此貼心的男子,記得妳的需求,給妳小驚喜,雖微不足道但會促使妳以隔壁王太太的嘴臉四處宣傳啊~

形容詞涵涵宣傳完後,以姊姊勸妹妹的口氣說:我跟妳說,找老公就要找這種看到滑鼠就會想到妳並買給妳的!知道嗎?
我當下也答應她,我也會找到一個看到粉紅閃亮亮無線滑鼠會自動買給我的男子給她看!

所以今日收到這個粉紅閃亮亮無線滑鼠時,當日的回憶排山倒海湧上來了,形容詞涵涵,告訴妳!我終於也收到這個等等會讓我去按鄰居門鈴當王太太的小禮物惹!!!

日前理工宅男友借給我的無線滑鼠被他這個3C狂拿去操作小米機上盒(不知道在研究蝦挖溝同步電視收看的高科技)他承諾我會買一個搭配我粉紅小筆電的滑鼠給我,本以為他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昨日看到他在網購粉紅滑鼠,我超開心的搖著尾巴在旁挑選,嚷嚷著:「我以為你忘記我的滑鼠惹~」

被我訓練到要學偶像劇講話的理工宅男友立刻學著電視上的台詞念著:「不!答應妳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忘記!」
(理工宅好用的地方在於呆萌可塑性高,能恣意輸入喜愛的程式打造完美理想男友,一個明星志願的概念XD)

眼看打造成果斐然,當下我笑到樂不可支,加碼教學「說這句話的同時食指要輕點我嘴唇還有深情呼喚我的名字!」所以我每隔幾分鐘就玩了好幾次這個瓊瑤梗~

含含:「北鼻你在幹嘛?」
宅男友:「我在看要買給妳的滑鼠呀!」
含含:「什麼?!隔了那麼多天,我以為你已經忘記了!」
宅男友:「不!思含!(手指輕點女主角朱唇)答應妳的事情,我絕對不會忘記!」
然後深情對看並互相喊著對方名字幾次之後,我就笑倒在一旁,重複玩了5~6次都不膩~開心❤


話說,24小時購物實在是太偉大的發明惹,昨日玩瓊瑤梗今日就收到這個與我粉紅小筆電完美搭配的粉紅閃亮亮無線滑鼠了,你看,怎麼看他們都是天生一對呀(心)失散多年總算讓他們重逢柳~

雖然理工宅男友不是送轉接插頭就是送滑鼠,但還是好開心呀!重點不是內容物而是那份心意,拿到當下開心的手舞足蹈,才猛然想起2年前亂答應形容詞涵涵的目標,沒想到真的成真了,形容詞涵涵,哇嘎哩共~哇揍搞啊!(走到山頂對天空吶喊)

PS今日經過街頭在路邊買了刮刮樂,高達15次中獎機會竟然通通共辜,現在想想,某位人妻朋友說的沒錯,我們的好運都用在這種小願望了,此生中大獎無望,我看透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