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有太多的節要過了,向來不是很重視情人節,尤以西洋情人節為最,覺得商人陰謀干我屁事啊~但因為七月七日情這部電影(好老喔,就是整個東京都的市民都關上燈火消滅光害讓男女主角相擁笑看牛郎織女星和銀河系的日本純愛電影),七夕浪漫讓我著實偷偷地嚮往~但我此生never慶祝過七夕,幸而今年理工宅男友圓了我這個夢~羞

因為同事去菲律賓拼外交了,本週七夕我一人孤單降版,離開內湖已晚,計劃隨意的吃個陶板屋慶祝,我就很開心了,以前不懂的是,原來不用什麼知名昂貴的餐廳,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簡簡單單就能滿足幸福,就算吃的是勝益的組合肉也是喲


好吃的勝益組合肉肉

七夕和前一年我們初次見面的日子只差了一天,我換上了去年初識的那件衣服赴約,想來個一箭雙鵰慶祝法。
啊~時光真的飛逝啊!誰知道當時覺得不太想繼續聯絡的人,覺得絕對不可能的人,最後竟然成為了我的男人!世事難料呀!請大家張眼看看四周,很可能明年七夕夜陪在你身邊的就是他喲!(認真)


被眾人喚作劉謙的理工宅男友~真的滿像der顆顆~

原本說好七夕只是簡單吃個飯,想要禮物的話週末再一起去逛街就好,結果吃到一半理工宅男友突然不知道從哪邊(疑似褲襠處)變出禮物來!他明明空手前來的啊!!!原來你不是長得像劉謙而已,關鍵時刻也是可以咩居可一下啊~

好我當時嘴裡沒食物,不然以當時驚嚇程度一定噴的他滿臉(沒有要開黃腔的意思,但會有人誤會嗎?),恐導致浪漫七夕夜毀於一旦!哈哈哈



竟然還有可愛的粉紅愛心包裝~

一定要請店員幫忙拍一下我與驚喜小物的首張合照啊!


真的很開心交往至今,理工宅男友都還是不忘給我小小的驚喜,旁人看似微不足道的小東西與小動作,在我眼裡其實都是滔天駭浪。

這個男人,明明上班時間較晚,鬧鐘總是比我要起床的時間早十幾分鐘響起,只為了先起來張羅好早餐,再至少叫我起床101次,確定如遊魂般的我已坐定開始咀嚼早餐且沒有跑回去睡回籠覺的跡象後,才放心回去補眠。

這個男人,無論何時,在我任性的機機叫要吃東西時總會認真下廚與處理水果們,甚至我要求葡萄要剝皮後,冰箱就真的出現一顆顆晶瑩剔透褪去外皮的葡萄,真是奇觀。
(沒錯,現在廚房大小事都是理工宅男友負責,愛耍廢的人妻朋友說我很厲害,反正一開始把料理搞砸就對了,男友就再也不會叫妳下廚XDDD)

附上晶瑩剔透葡萄的真相

交往至今我常驚嘆世間哪裡來這麼無微不至的男人啊!就算奇珍異獸真實存在,又怎麼可能被我這賤貨撿到啊!所以一直認為理工宅男友都是演的!
有一天到了頂點他一定會崩潰然後仰天狂嘯手刀衝過來如張無忌打妖尼姑般呼我連環巴掌,
以我盡情的做自己甚至過分耍賴,期盼哪天可以撕破他的假面具,沒想到至今尚未有鬼神童子前鬼變身的跡象,所以就如同好友說的,是演的沒有關係,但要演一輩子喲>.^

對了,有記憶以來七夕總是下雨,傳說是這對遠距離鴛鴦聚首的眼淚,今年卻是難得無雲大晴天(感謝聖嬰現象?),讓我終於在有生之年於七夕夜看到了牛郎織女星對望,睽違27年,站在頂樓觀賞真的會有莫名的感動呀~(但仍有點擔憂是否遠距離真的是感情殺手,2015的七夕夜竟沒有牛郎織女喜極而泣的飄雨了)

希望接下來每年的七夕都能這樣攜手度過,希望我們永遠甜甜蜜蜜(雖然一回家我又發瘋跟你吵架哈哈哈哈),希望我們眼裡永遠將彼此擺在首位,而不是隨著交往時間變長後就如餐廳其他的情侶或夫妻整頓餐點低頭滑著手機相對無語,跟手機過情人節。(這真的是世間最悲哀之事,你珍愛的人在你面前,雙方卻低頭滑著死板板的手機,所以今年牛郎織女也是順應潮流這樣度過才沒感動淚流的嗎?好想知道牛郎下載什麼game喔,Sorry身為理工宅女友的職業病犯了

最後,很開心今年七夕我的姊妹們紛紛開始有護花使者相伴,一顆顆心逐漸放下,
然後,七夕情人節快樂,希望你演一輩子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