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趕上潮流去看我的少女時代了,補一下無雷雷電影心得~

放假孤單的吳苡希望我陪伴她,在吃完她夢想的好滴(還不錯吃)之後,決定去看這部大家都說噢你一定要去看的電影
問題來了,我們兩個少女都不會訂電影票哈哈哈哈哈哈
我帥氣的說我會!結果漏氣完全不會操作威秀app,吳苡也拼命滑手機,卻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
所以吳苡只好打給男友求救,我則是直接打電話給威秀想電話訂票(好老派)
沒想到威秀電話響超久的沒人接,果然在這網路時代,電話訂票的職位已經被廢除了吧,只有我這種腦殘才會打哈哈哈哈哈!
最後是靠吳苡男友可愛的小櫻桃先生遠端電腦幫忙才解決,這實在太丟臉了!

我就算了,含含向來承認自己是蠢貨~~~
但吳苡自詡是獨立的時代新女性,沒想到這種小事都處理不好,她覺得超丟臉der,一直認為是威秀網站掛點~
不過這應該不丟臉吧,電影票應該都是男朋友在負責的吧?一般女性哪會操作這種複雜精密的科技產品?

廢話太多了,說實在的,因為喜歡泰國片初戀的那件小事,再加上大家的推薦,所以很想看這部,
但因為理工宅男友就是個標準的理工宅,只為了漫威、玩命關頭這種動作片進電影院,小情小愛他看得很痛苦,
加上我怕他跟我一起去看了我的少女時代後,像臉書上一堆男性友人包括人夫高喊我想起我學生時代的初戀女孩~(人夫ㄟ,他是智障嗎,沒看到太太在背後很火)

不!我絕對不允許!我不許任何女孩占據他內心一分一秒~(搖頭吶喊)
所以我一直沒動身前往電影院~沒想到我想太多了,我看完後覺得這部電影真的還好耶~
我是有哭啦,但我是連看熊麻吉和肉蒲團都會哭的人,而且我覺得我的少女時代有點太矯情刻意了,
這部電影刻劃的年代早了我10年,那時我國小,雖然很多東西都還是有共鳴,
不過可能是我國高中都念女校的關係,沒有籃球校隊校草和小混混帥哥可以暗戀,實在難像大家一樣看的揪心,兩個帥哥是很帥,但ㄍㄟ掰校花也太路人,而且有些橋段...

啊~必須要寫到雷了,這是防雷頁~~~~~~以下有電影雷~未看電影的不要再往下看惹~

防雷電影票根根~

徐太宇明明喜歡林真心,怎麼可以答應ㄍㄟ掰校花的告白,還摟人家的腰,腰耶!腰耶!腰耶!那麼敏感的部位~(還是只有我那裏敏感?)
我不允許摸過其他必取腰肢的男人來碰我啊林真心怎麼可以~~~
雖然錄音帶那裏我哭很慘,可是他想學初戀那件小事以男生視角來論述,卻無法帶給我那麼多驚喜~
而且言承旭這麼帥,怎麼可能當工作人員~哈哈哈哈

不過整體而言真的是一部不錯電影啦,都是大家說超好看搞得我太期待,所以反而落空了,
我覺得跟看的人也有關係,因為我是和冷血吳苡一同觀賞的
她看完後一臉淡漠的說,我完全不知道哭點在哪。
天啊我還有哭得唏哩嘩啦的,她竟一臉冷血殺手樣,實在太強惹~

總而言之,我頂多只能給4顆星~因為真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