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今日多位有情人上傳520閃照,燃燒起含含要貼心幫理工宅男友過節的雄心壯志,決定以清炒高麗菜、炒蔥蛋兩位新手必備料理決戰生死~希冀初試啼聲即一鳴驚人~

一開始就以擊出雙蛋黃揭開小確幸序幕,大大增加本次製作料理信心~沒想到鹽巴和醬油不小心一股腦倒進去,只好若無其事的拼命打蛋汁(做料理講求的是氣勢與架式),清炒高麗菜根本不知道菜有沒有熟,倒是把一堆菜炒到鍋外,一邊炒還要一邊忙撿菜,忘記加鹽巴就要關火還要被宅男友提醒「ㄟ妳是不是忘記加這個了…」(掩面)

不過端上桌還算有幾分樣子,讓我立刻忘卻料理過程的暗黑,一臉興奮的問宅男友滋味如何,他只淡淡的說:「還可以。」
什麼叫還可以!?什麼叫還可以!?什麼叫還可以!?
老娘在這邊大粒汗小粒汗為君作羹湯,除了「天啊怎麼那麼好吃啊妳是天才料理廚娘嗎?」之外當然不能有別的答案啊!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又開始鬧脾氣說你怎麼可以說還可以我千辛萬苦做菜給你吃叭啦叭啦……
宅男友只好趕緊改口說:「沒有啦!很好吃!」來堵我的嘴

為了證明此料理之美味,含含趕緊也吃了一口,然後立馬感受到,實在是超~難~吃~der~
我葉某活了27冬沒吃過這麼鹹的蔥蛋,也沒吃過味道如此不均又如此不清脆之高麗菜啊!
趕緊低頭跟宅男友哭喊:「對不起你是對的,我不該逼良為娼啊!」

為了彌補本人「慈母多敗兒」的無能,趕緊削木瓜來做飯後甜點,實不相瞞這是哇奔郎第一次削木瓜,天啊真的超難der,褪去外皮的木瓜超咕溜實在是很難刨完,有密集恐懼症的我看到裡面密密麻麻的籽實在只能像員外哄騙姑娘般告訴自己眼一閉很快就會過去der安捏~

原以為以完美的水果就能洗去超鹹難吃料理記憶,安全結束這一回合,沒想到宅男友飯後還是擔憂的說:「應該不用洗腎吧……」哈哈哈哈哈實在令人崩潰,因此本人決定放棄角逐天才廚娘此一頭銜,乖乖當我的地產界AKB48就好了(根本也沒此封號)

Sorry了2015的520,本人實在沒有尊重你這個日子,以後還是單純把你當作房市檔期之一就好惹,含含祝各案場皆順利去化完銷(崩潰結束本節日)。

覺得還好進妹英明,上次準備止瀉藥給我帶來台北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