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完稅好哀怨喔,來分享今日與理工宅男友攜手合作的琴瑟和鳴美味料理~

理工宅男友掌廚的有:

有機玉米蛋香鮮濃湯
法式蒜香椒鹽風味鮭魚排

廚娘含含掌廚的有:

特級清蒸香米飯
低脂里肌肉絲佐台式沙茶佐杏鮑菇清炒空心菜
進口富士蘋果特選切片

感覺菜名越長越ㄍㄟ掰就會變很厲害,其實就只是康寶玉米濃湯、煎鮭魚、豬肉杏鮑菇空心菜、蘋果隨便切一切安捏

不是我在說,經過一個多月的暗黑料理期,這次的豬肉杏鮑菇空心菜在沒有逼良為娼的情況下,可是讓理工宅男友發自內心的說:「好吃!妳好厲害!」

真的是爽、炸、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含含今日終於做出一道正常可入口的料理了(雖然他每次最稱讚的就是我煮的白飯了哈哈哈,而且昨天才弄出鹹到要哭的醃漬過久死鹹豬排)

如圖,豬排用醬油醃超久超死鹹,杏鮑菇還用鹽巴加太多匙的水煮過再加醬油炒哈哈哈,恩災咧衝殺,根本是專門攻擊腎細胞的地獄菁英海軍陸戰隊

我想這一個多月來,只要我在廚房假鬼假怪,恩災咧必啥ㄇㄤˋ,宅男友大概就開始胃痛了吧,不知道等等又要吃啥洗腎料理(而且不能不吃)
但這一個多月來他仍平安無事,可能他事前都會先偷吞兩顆胃藥(他櫃子裡藏有張國周強胃散)

喜嘎洗,But,但是,步入中年對料理才開竅的含含出運了!在一個多月的特訓之下(辛苦你了宅男友的胃),去上料理課應該不會被老師白眼了哈哈哈~各位以後聽到含含的料理也不用再避之如牛鬼蛇神了喔!(但目前只有一道料理及格)

P.S話說本人的各項料理都是師承理工宅男友,而他也只是估狗一下依樣畫葫蘆就可以做出一道道神奇料理,而且不知為何隨便弄弄就好吃,這東西果然是講求天份滴~

所以本人的師父是理工宅男友,師公是估狗~(進妹的太高階,等我有基本的庚辛壬癸級廚師執照再開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