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祖媽以後不搭火車惹要always豪奢高鐵!!!
在台中車站和一個和尚對到眼後他突然跟前跟後糾纏上來,說著你要愛自己世界都愛你的大道理,進站了還跟著我等車,甚至打算跟著我上車,
老子怒問你到底要幹麻,他才說:『我愛妳,我要跟妳結婚!唯有如此才能拯救世人,不然眾神會憤怒。』
多次拒絕後他才出站,又跑進站再求婚碰壁臭臉含,再跑出站,最後不死心又進來,
這和尚明明沒買票還前前後後進站出站三次!!!撒拜捏!!!(保安可以這樣進去又出來進出又出來嗎?)
跑來跑去吵鬧就是要和我結婚,如此才能拯救世界!!!WTF!!!一堆等車人都傻眼很丟臉
(雖然這輩子第一次有人這麼執著的跟我求婚是有點感動但沒花沒鑽戒沒下跪這樣對嗎?)
最後只好跑進警察局求救,這個想娶我的和尚才跑走,超可怕~~~差點被抓去陰陽雙修~~~
有去台中車站的妙齡女子千萬愛注意啊!不要莫名其妙的嫁給和尚惹!!!
P S.嗯...有沒有可能因為我不嫁給他世界真的毀滅惹,如果是這樣請大家原諒含含啊...我道歉先


以上這段是我當天驚恐的紀錄,沒想到事隔沒幾個月就一堆朋友傳以下新聞連結給我

「神指示」假和尚纏美眉 街頭亂求婚 掰「每天接觸女人才平安」

哈哈哈哈哈太好了世界不會因我而毀滅,訝恩溝他也太不專情了吧!!!

原來他如此濫情,我不是他唯一啊啊啊~(吃醋嘟嘴)怎麼可以跟我求婚後又去向其他女子示愛!!!怎麼可以!

不過他當時不敢叫我老婆,只是一味專心的求婚,可能當我是女神比較不敢逾矩吧(硬要在他心中佔一席地位)

而且他沒有跟別人說不跟他結婚會世界毀滅喔!地位有差,我相信我一定是他求婚對象中最真心的!他最愛的一定是我~(爭這個幹嘛?)

不過當時真的如文中說的超恐懼,心中有陰影是真der

總之希望以後大家經過台中車站要小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