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家好吃火鍋店,已光顧多年,和老闆也十分熟稔,除了老闆愛八卦之外,可以說是沒有什麼缺點,食材新鮮,美味清甜,湯頭甘醇,而且不貴。只要感冒風寒或是經痛垂死,他的蛤蠣加上薑絲喝個一鍋,就可好個大半。於是剛剛趁著甫退燒之際來補補身子。

老樣子,去個巷口而已,沒刷牙,油頭油臉,眼歪嘴斜,穿著瑜珈褲,頂著鏡片很髒的大眼鏡,兇殺犯頹廢宅樣的從被窩起來去光顧,一心只想趕快填飽腸胃好吃藥。
雖然蛤蠣售罄,不過點個鮮蝦吃著吃著猛灌湯,喉嚨也舒坦多了。

吃著吃著,老闆突然走到我面前沉著臉問:妳還單身吧!
含含:(嘴裡含著豆腐驚恐抬頭)啊...?
老闆(咄咄逼人):妳幾年次?
含含:76...
老闆(轉頭問旁邊型男):你幾年次?
嫩型男(慌張):78...
老闆(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那你們交換Line!Line一下!(命令口吻)
眼歪嘴斜的我和嫩型男尷尬驚恐地互看一眼...
含含:老闆我以後再也不敢長這樣就來吃你家火鍋了...

想我邋遢行走巷口多年,這輩子從來沒這麼後悔,趕緊吃吃解決,手刀躲回家中,等著吃藥,等著繼續昏睡...
嗚嗚...對不起我的宅樣嚇到人惹...這筆業障來的很冤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