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週年慶是多麼的令人瘋狂與著迷,即使它的折扣根本只是個障眼法,卻仍是那樣地令人甘於沉淪。

 

有鑑於新光三越總是邪惡的推出滿五千送五百,讓人只要沒湊滿就如同失婚般難受,相當於有尚方寶劍架在脖子上逼迫掏錢購買的恐怖魔力。

 

於此,老娘今年轉戰素日不慎寵愛的SOGO想清心寡欲,

 

不料卻撞見nuée的粉色風衣,剎時有鏡頭慢動作原地旋轉天地間獨有我倆那樣的心動。

 

它的剪裁與腰身,還有鈕釦與色澤,著實砸中我那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心底,

 

但店員天花亂墜的說詞與計算機上飛舞的手指,屋ㄟ謀ㄟ的折扣什麼品牌日什麼今天老闆娘的狗出生滿百日蝦咪挖糕批哩啪啦的折扣之後,再再告訴我東扣西減還要近五千大洋的妖孽不可帶回家寵愛,

 

禍國殃民不過如此。

 

於是我忍痛放手,心想距離週年慶還有兩天,我要好好考慮是否該納新妃。

 

後來輾轉難眠,它的氣息它的美妙縈繞心頭,床邊嬌喘著:皇上~人家想當貴妃嘛~

 

我只好氣急敗壞、雙眼佈滿仇恨血絲,再度進入已經開始摩肩擦踵人如螞蟻般可怕的SOGO週年慶裡,假裝不經意的經過nuée,以眼神搜尋我的妖孽妲己我的禍水妹喜,卻遍尋不著它芳蹤。

 

換來的是店員親切的笑容:啊~全省都已經沒貨了!妳不就是上次那位...

 

靠杯,我的寵妃走失了。被壞師爺被惡員外被剃半頭的五阿哥和爾康拐走了!

敢跟朕搶女人!!!

 

 

我不懂也不解,當初我並沒有100%想要將之帶回家臨幸,一聽到斷貨後,內心凋零受創破敗不堪,購買指數慾望瞬間到達200%,賤人!賤人如我哪!

 

不忍聽到殘忍事實,我加快離去。淚奔途中,不小心經過Knights Bridge。

在nuée失去的痛只好由Knights Bridge填補。

 

馬上下好離手,快狠準買下。沒有貴妃來個昭儀或才人也好。

 

太過擁擠就開到別的土壤,我想大衣也是能愛情轉移。

 

看上的衣服多猶豫一下就斷貨、喜歡的靴子剛好沒有尺寸,這就是週年慶人生啊!

 

PS.本來覺得自己太過荒淫無度很過意不去,沒想到家姊筑晴也在阪急享盡魚水之歡,果真姐妹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含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